竞技风暴

为境外赌球网站揽业务 北京一“代理商”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4:17 重庆晨报

  本报讯 (金华)由于代理一家马来西亚赌球网站在国内进行赌博活动,36岁的北京市民傅湘荣近日被检察机关正式批准逮捕。

  据悉,去年12月初,北京海淀警方发现傅湘荣有利用互联网组织赌球的重大嫌疑。傅湘荣同他人资金往来频繁,仅在2003年,他对外的资金交易额就高达3900余万元。此人不仅拥有价值200余万元的豪宅,而且还有宝来、大切诺基、本田亚格三辆轿车。

  在掌握大量证据后,海淀警方于去年12月28日在傅湘荣住所将其抓获,并屏蔽了他的赌球网站。

  据傅湘荣交代,一个偶然的机会,他结识了马来西亚籍的胡某,并从胡某处获得管理赌球网站的账号和密码,从而成为该赌球网站国内的代理,并发展崔某、张某等十几人为下级代理。之后,该团伙“生意”发展迅速,每次下注从数万元到几百万元不等。傅湘荣将下级代理汇来赌资的0.75%返给下级代理作为好处费,而他也以同样方式得到境外赌博公司返给的好处费。

  据警方透露,从2004年12月9日至20日,傅湘荣通过网上赌球的交易额高达833万元,其下级代理多达17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