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瞄准德甲斯图加特前锋 A3将成首次亮相检验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4:06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昨天,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向记者透露,张永海和王新欣的租借手续1月21日已经办妥,接下来俱乐部将把注意力转到引进第三名外援身上,而一名效力于德甲斯图加特队的前锋将在下周来深试训。

  刚刚从沈阳返回深圳的张健表示,深辽两家俱乐部1月19日就张永海、王新欣两球员加盟深足一事正式签订了协议,20日已经办妥了全部转让手续,他俩将以租借一年的形式随 深圳队征战A3、亚冠和中超联赛。

  现在深足正在把目光瞄准欧洲,在确定了续约马里科和吉马两名外援之后,深圳足将享受中国足协的“特惠待遇”,为俱乐部引进第三名外援。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2005赛季中超联赛每支俱乐部只能注册两名外援,每场比赛可以有两名外援上场。但为了照顾中超、亚冠两线作战的深圳健力宝和山东鲁能,中国足协特许两家俱乐部可以注册3名外援。但为了公平起见,两家俱乐部在中超联赛每场比赛只能有2名外援进入18人名单。

  对深足的2005赛季来说,A3、亚冠、中超可谓一个都不能少,而洲际比赛又没有外援人数限制,所以张健表示一定会用好中国足协的优惠政策。现在深足已经看中了一名外援,这名原籍南斯拉夫的前锋28岁、身高1.88米,在德甲斯图加特队效力多年。朱广沪看过经纪人提供的录像之后,对这名前锋的印象深刻。据了解,这名外援将于下周二或周三来深试训,如果顺利签约,他代表深圳队的首次亮相将是在韩国济州岛举行的A3联赛。

  张健承诺下周将向媒体透露这名外援的详细资料。他表示,引进一名外援前锋,深圳队2004赛季最薄弱的攻击环节将有所改进。届时深圳队可以针对对手实力祭出多种攻击或防守阵型,在亚洲赛上3名老外可以一齐上阵;而在中超联赛中对付攻击力较强的球队,深足自可以采用一名前锋一名后卫的外援组合,而志在必得的比赛则会两杆洋枪一同开火。

  另悉,深足俱乐部上周已经从原址锦峰大厦迁到了中银大厦。

  作者:记者张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