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年全国六大排球赛事冠名不变 仍为步步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9: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1月13日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了解到,2005年全国男女排大奖赛和全国男女排联赛资格赛赛程已基本确定,而包括全国男女排联赛在内的这六大全国男女排赛事,2005年仍将冠名“步步高”。

  据介绍,由于2004年全国男女排大奖赛等赛事的举办受到俱乐部和球迷的欢迎,今年的全国男女排大奖赛将继续在浙江省和江苏省举行。其中女线于4月21日至5月15日在浙江 省举行,男线于6月30日至7月22日在江苏省举行,参赛队为2004—2005年全国联赛的前八名队伍。而2005年全国联赛资格赛的比赛时间也已出台,其中女线为4月1日至7日,男线为5月11日至17日,但比赛地点还未确定。

  据悉,今年全国男女排大奖赛和全国男女排联赛资格赛以及全国男女排联赛在内的这六大全国男女排赛事仍将冠名“步步高”。而从今年开始到2008年这一奥运周期内的国内排球赛事和中国女排主场及各级男女国家队的装备等项目已签署的赞助协议就超过2亿元人民币。(苏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