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结束04-05赛季所有比赛 川女排准备再“嫁”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7: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杜娟)四川利君女排在上周六结束了2004~200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的所有比赛。川女排俱乐部经理刘幼谦昨日向记者透露,“本赛季结束后,台山市又向四川女排发出了邀请,下赛季四川女排的主场还有可能放在广东省台山市。”

  本赛季,四川女排第一次走出四川省将联赛主场放在台山。有着“排球之乡”美誉的台山市不仅球市火爆,当地政府也对四川女排爱护有加,不仅免除了四川队15万元的主场 办赛费,还向俱乐部提供了15万元的经费。四川女排结束最后一场比赛后,台山市政府专门给全队举行了庆功宴。席间,台山市体育局明确表示希望四川队将下赛季主场继续设在台山。而当地一名服装厂的老板也保证:“四川队下赛季主场的一切开销我包了。”

  对于台山市政府的盛情,四川女排非常感动,刘幼谦表示:“如果下赛季联赛开始前没有更好的地方接手四川女排主场,四川队还有可能定主场到台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