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队五队员申请基本通过 张宁于洋事业比翼齐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3:11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的冬训动员大会上,张宁、夏煊泽、张军、陈宏和高崚提出的教练兼队员的申请依然没有最后的确切消息。但李永波表示,申请已得到球队的通过,并已上报乒羽中心。换句话说,就只差一道程序而已。

  虽然近来外界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但五位当事人却依然表现地十分平静。“这是教练的安排,要求男单和男双都协助一下混双的工作。”高崚说。而谈起自己的申请至今还 没有结果时,高崚平静地表示:“听说已经交到中心去了,都得看领导是怎么安排的。”而她的“黄金搭档”张军也坦然地说:“首先我就没考虑那么多,还是先打好自己的球,才更重要。”同时,夏煊泽也表示,不管怎样,自己还是要从运动员做起。在此前提下,才能考虑其他的。

  昨天的冬训动员会上,总教练李永波多次提到张宁,要队员们多以这样的老队员为榜样。而在2004年11月的中国公开赛上客串过教练的张宁,却开玩笑地说:“大概是领导觉得我太不称职,所以还要再好好研究吧。”不过,她也表示,目前的任务就是协助好教练,好好当好自己的运动员。只是在提到丈夫于洋调至一队任男双助理教练时,张宁颇为专业地分析说:“不论在哪,教练的工作都一样。只能说二队是为了培养后备,而到了一队就必须拿出成绩来说话。”不过,以后再参加国际比赛时,张宁和于洋就不用再通过短信“鸿雁传书”,而可以经常在一起相互探讨,共同在事业上比翼双飞。

  作者

  :本报记者 邹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