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队报》年度评选出炉 穆里尼奥再当最佳众望所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3:46 东方体育日报

  小罗纳尔多和舍甫琴科分获两大足球先生的结果,证明2004年内并没有表现绝对足以服众的球员。相比之下,“年度最佳主教练”倒是一个毫无争议的话题,继不久以前被英国《世界足球》评为最佳之后,穆里尼奥在本周又成为法国《队报》年度最佳阵容中的主教练。

  出现在这份最佳阵容名单中的切尔西成员并不只有一个穆里尼奥,特里和卡瓦略这对后防线上的搭档也同时入选,两个边后卫位置则分别属于卡福和赞布罗塔,门将则由布冯 担任。而在最佳阵容的中场,德科和马尼切也都是穆里尼奥执教波尔图期间的老部下,另一个位置上的人选则是欧洲杯最佳球员扎戈拉基斯。这套阵容的锋线则显得星光璀璨,三名球员分别是小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以及舍甫琴科。

  11人的最佳阵容中有4名球员先后出自于穆里尼奥门下,因此这个葡萄牙人被评为最佳主教练是一个众望所归的结果。

  不过对于极具个性的穆里尼奥来说,他倒并不十分看重这些评选的结果,目前最令他牵肠挂肚的,还是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的战绩。在圣诞节期间仍然需要参加比赛,这是一种穆里尼奥以往并不适应的情况,因此在本轮联赛之前,他也对于这种英超特有的赛制提出了自己的不满以及担忧:“我可以理解在圣诞节之后一天安排比赛的决定,但是在两天之后就需要进行下一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实在是太严酷,很容易为此付出有球员受伤的代价。我知道这是英国人的传统,但这也肯定是一个错误。”

  作者:方正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