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次失误葬送胜利果实 河北蓝贝男排不敌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35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辉)在12月26日下午进行的全国男子排球联赛第五轮的比赛中,坐镇廊坊市体育馆主场的河北蓝贝男排迎战来势汹汹的老牌劲旅山东济钢男排,结果以0:3败北。3局的比分分别是:18:25、22:25和21:25。这也是河北蓝贝男排自联赛开赛以来遭遇的五连败。

  首局,山东队进入状态较快,打得相当顺手,以8:3首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 后,蓝贝男排才有所起色,依靠魏林的快攻和队长王彬四号位的强攻频频得分,无奈河北队开局落后较多,加上发球等自身无谓失误拱手送给对方6分之多,以18:25失利。第二局,蓝贝男排加强了对对方重点人物的拦网,并依靠强攻及三号位的快球死死将比分咬住,但关键时刻的失误最终让蓝贝男排以22:25丢掉了第二局。第三局一开始,双方争夺就十分激烈,蓝贝男排依靠防反频频得分,而山东队加强发球对蓝贝男排一传造成冲击,并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以25:21取得了胜利。

  赛后,河北队主教练刘殿春认为,本场比赛蓝贝男排并未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尤其是过多的失误(全场近20次)最终令蓝贝男排再次品尝到了失利的苦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