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用主力替补李大维交换谢晖 申花增加挂牌还中邦人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2:24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高层经过开会研究,终于同意将申花的主力替补队员李大维挂牌。至此,申花今年的挂牌名单增加到14人。

  李大维是申花重点培养的年轻队员,曾赴巴西留学三年。今年上半年,李大维在英国名帅威尔金森手上,一度在竞争激烈的申花前锋线成为主力,得到广泛好评。

  对于李大维的上榜,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用“忍痛割爱”来形容。戴春华表示:“李大维是我们俱乐部重点培养的年轻队员,一段时间以来,申花俱乐部都不愿意将他放走。但是考虑到上海一盘棋的全局战略,我们刚刚决定了这次挂牌。”

  李大维的去向是今年刚刚升入中超的上海中邦足球俱乐部。中邦队明确表示需要李大维这样出色的年轻队员,并允诺了主力位置。戴春华说:“既然中邦需要,我们申花应该有高姿态,也不在价格上为难,主要是本着让上海足球的资源优化互补的精神,共同把上海足球搞上去。”

  由于12月初申花抢先中邦签下了自由球员谢晖,这次李大维的转投中邦也被看成是申花换中邦一个人情,体现两家的共同友谊。

  至此,申花队今年的挂牌名单增加到14人,其中包括曲圣卿、陈刚、贾文鹏、杨光、李大维、刘宏涛等主力或主力替补队员,其他上榜队员分别是崔肖佳、郭闻周、孙巍、薛志强、刘红良、丁铭、刘谢栋、邓蓬鹏。

  作者:本报记者 杜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