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险胜圣诞夜客战江苏有悬念 晋级道路荆棘满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8:19 城市快报

  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首场天津主场3∶2胜江苏进决赛客场至少胜两局

  虽然最终险胜江苏队,但是天津女排晋级决赛的道路并不平坦。

  本组摄影/记者王建一

  昨日,中国女排联赛进入半决赛阶段,比赛中天津女排坐镇主场以3∶2战胜江苏队,在决赛入场券的竞争中取得优势。

  首局比赛天津队很快以25∶12先下一城,随后双方各胜一局,天津队以大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天津队虽然一攻以及拦网均发挥出色,但防反好的优点没有得到发挥,被顽强的江苏队再追一局,将比分扳为2∶2平。决胜局,天津队则一如既往地表现出把握关键局、关键分的能力,在比赛中持续领先,以15∶13拿下比赛。

  下场比赛,天津女排将于25日客场挑战江苏队,战胜对手即可晋级决赛。如果没能取胜,则至少需要取得两局胜利才可能通过算小分淘汰对手。本场比赛天津队取得的小分优势为11分。

  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八一女排客场2∶3不敌浙江女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