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打中国首回合英雄相惜 迟暮老将要把酒言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9:23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不如说是一次聚会。所以,虽然中国队剃了世界联队一个“光头”,但赛后大家的心情都不错。让各种大赛绷紧了神经的球星们,终于有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机会。

  孔令辉VS老瓦:迟暮英雄要把酒言欢

  本次比赛现场观众最感兴趣就是年纪都是双方队员中最大的代表孔令辉和老瓦的对阵。中国乒坛王子孔令辉发挥正常,3比0轻取老瓦,在评价这位自己从小看他打球的“常青树”时,孔令辉用了“偶像”这个词,而且盛赞这个对手非常伟大,非常有传奇色彩。可能是听到中国运动员和中国传媒此类赞扬太频繁,所以老瓦反应并不强烈,只是觉得现在自己经过中国6代队员的比赛,年轻队员的速度越来越快,自己需要格外的投入才能不输,这对于比他们都大十多岁的自己来说是不小的挑战。老瓦在北京开了一家酒馆,他说:“这次孔令辉赢了自己,回北京后一定免费请他喝酒。”

  陈玘VS柳承敏:新贵对话比的是谦虚

  在第一回合比赛中,柳承敏以1∶3输给了我省小将陈玘,赛后柳承敏因为语言不通,简单地解释自己确实是肩膀受伤,“我有10天没有训练,虽然现在好多了,可还没完全恢复,虽然我曾经在奥运会上战胜了王皓,其实平时我还是输的时候多,中国队整体实力还是相当强。”

  而一旁小将陈玘还是保持一贯“冷峻”表情,“我今天打赢柳承敏是对自己一年努力训练成绩的一次检验,第一次与他交锋,我输了,所以我对柳着重进行了研究,这次比赛主要还是柳很久没训练,手生,自己才赢得这样轻松,以后对阵自己还是会认真对待。”

  马琳VS波尔:帅哥当前追星才重要

  刚刚在总决赛艰难取胜波尔的马琳,本次对抗赛又遇老对手波尔,结果3∶1轻松取胜。马琳表示对自己很满意:“平常训练中新添加的一些战术上变化的运用,在本次比赛中发挥效率不小,这是我对自己满意的主要原因。”不过马琳还是清醒地认识到单打的形势,“现在男单选手竞争非常激烈,水平相差不多,所以2008年奥运会夺得男单冠军是我的一个长远目标。”

  面对长相帅气的波尔,台下的体育记者立刻变得八卦起来,问及这次和波尔一起来湖南的他的夫人,波尔笑着回答,他夫人是从小在德国长大的菲律宾人,是位发型设计师,两人是在美发院认识的,认识5年了,一年前结的婚,自己平时的头发自然是妻子亲自打理,妻子是第一次随他来到中国,很开心。金陵晚报记者田园圃

  (编辑 思夕)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