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娱乐信报:中超咋整 爱咋整咋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2:58 北京娱乐信报

  当阎世铎在大庭广众之下松了一口气,当八千足球记者爬进各自的树洞准备冬眠,或者当所谓的改革派惴惴于足协的秋后算账,你就知道中超已经结束了。

  在梦想家阎世铎先生的很多个梦中,改了一个“中超”名字的假A或甲A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物。但是,中超居然完全走样了,连它最初的出品人阎世铎都已经认不出来。中超最后就像地上一堆狗或别的什么动物的排泄物(用准确的生物学名词来说应该是“排遗” ),谁看见了或者碰上了都要作践一番。天可怜见!

  我们自然要为首届中超做一个总结。我们这个专题的名字叫“中超咋整”,但是各位也不妨在后面加上一个“的”字。

  我们并不打算提出任何有建设性的意见。以前我、我们总喜欢一本正经地做一些这样的傻事,比如《中国足球大反思》之类。我们所能提出来的那些只要去做就肯定比现在强的所谓建议,被建议人都是知道的。他们只是因为一万种理由不去做而已。所以现在我们不再傻到要告诉足协咋整,只是想问一问足协究竟想咋整。

  或者这种追问亦是多余的。不过这并不重要,反正中超作为一种娱乐,已经很好地起到了娱乐大众的作用。中超其实是已经悟到了舍生取义的道理的,在过去的一年里,它以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的大无畏精神,不怕遭到万千人的唾骂,也要让大众感到愉悦,就这一点而言,它是崇高的,只不过,它是在被动地崇高着。

  我们不能袖手旁观的只是那些妨碍到大众或者妨碍到法律的事情,比如说赌球。我们不能眼看着那帮烂人就这样横行。所以对于赌球这个问题,究竟如何整治,我们追问得比较彻底。

  我不想在此再为中超浪费笔墨了,毕竟我的笔不是为中超服务的。那么,让我们开始《中超咋整》罢。想假装郁闷一点的请看第42-47版,想轻松一点的请直接看第48版,什么也不想的可以选择退出,呵呵。

  温柔一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