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雪中捞探花 大胜金德难掩客场战绩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1:07 新闻晨报

  晨报讯沈阳的鹅毛大雪没有成为客队的障碍,反而在某种程度上让国际在这个寒冷的异乡找到了一丝灵感。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国际队凭借小将刘剑和王两人在上下半场的三个进球成功当上季军,同时,因为这场完胜,国际也彻底摆脱了“客场虫”的阴霾。

  沈阳寒冷的天气在上半场一度使得双方队员难以进入状态,急躁的金德队员在场上 动作偏大,两队球员的情绪都有些激动。第14分钟,小将刘剑终于成功扣开金德大门,一记左脚的抽射直奔球门死角,飞快的球速让对方门将根本无从反应。这脚射门触动了金德队员的神经,此后对方危险动作不断,场上气氛也逐渐紧张。好在,两队球员都在最后时刻克制住了自己的情绪,使得比赛能顺畅进行。

  下半场易地再战,一场意外的大雪扭转了整个局势,原本天时占优的沈阳队员此时动作却相比国际而言更为僵硬,场上频频发生漏防现象。此时,国际队反而打出了士气,比赛进行到下半场30分钟,小将王一人在三分钟内包办了两个进球,成功锁定比分。

  比赛后半段,最后的结果已经不存在任何疑问,最佳射手阿尤成为了场上唯一主角。尽管国际队员们在最后的十分钟内不停地给阿尤喂球,但无奈对方守门员表现神勇,中超的最佳射手只能“颗粒无收”。

  中超元年终结,在最后的积分榜上,国际以32分,领先辽宁9个净胜球的优势稳居探花位置。不过在另一个特殊的积分榜上,国际却来了个“悲喜两重天”,在最后的主场积分表上,国际位列第二,但在客场则是倒数第三。这个问题将是国际来年需要解决的一个难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