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金德一役红黄牌频出 场地湿滑球员动作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1:07 新闻晨报

  最后一役,红黄牌满天飞,主裁孙葆杰六黄一红的掏牌记录也算是清楚地反映出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黄牌方面,两队平分,而全场唯一的一张红牌则给了沈阳金德后卫汪强。

  可能因为气候原因,双方队员技术动作都相当僵硬,再加上下雪场地湿滑,场上动作难免有些火爆,不过双方队员都在关键时刻控制住了脾气,没有发生任何暴力事件。

  不过国际有两张黄牌拿得有些不值,全部是“自请而来”。小将刘剑是因为在进球后脱衣被警告,而王也是因为在进球后过于兴奋把球踢向了看台。不过拿牌并没有对两员小将的心情造成多大影响,王更是在孙葆杰掏牌的同时上前拍了拍主裁的肩,显然,一张黄牌对进球的激动而言太不值一提了。

  而昨天,主教练成耀东也出人意料地坐在了场边主教练的座位上,这是他解禁以来第一次坐到了这个最为熟悉的位置。是不是因为此役和沈阳的比赛对俱乐部而言尤为关键?对于记者的猜测,成耀东只是报以一笑,他解释说,坐在场边只是因为看台上的气温太低了。至于被沈阳金德队球员重点“看防”的于海,成耀东表示他只是受了一点轻伤,没有大碍。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