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云龙:球就是这样一年年踢 我只希望明年能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6:30 北京晨报

  中超元年评判·现代国脚

  结束了中超元年的联赛,同时也结束了冲击2006年世界杯的征程,面对俱乐部差强人意的成绩以及中国国家队的惨败,此时的徐云龙显得相当豁达:“我没什么可遗憾的,球就是这样一年一年踢。我只希望明年能够更好。”

  谈到国安坎坷的一年,徐云龙表示:“可能也是受大环境影响,加上很多场外因素,队伍也有一些情绪波动,国安今年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尤其是赛季之初。不过下半年,由于球队成绩不够理想,队员们的求胜欲望更强,潜力也发挥了出来,有了很大的反弹。不过,既然国安的这个赛季有了一个比较理想的收尾,我希望能为明年的好开始奠定基础。”

  至于自己的表现,徐云龙表现得非常自谦:“今年的任务比较多,包括国家队断断续续的几次集训,说实话感觉有些疲惫。不过这也没什么好遗憾的,对于我个人而言,比赛就是一年年踢,只要尽力就可以了。当然,球队因为伤病等多方面的原因没能取得好成绩,这或许让我比较遗憾。”对于集训的方式,徐云龙似乎有些不太赞成:“说实话,我不赞成封闭集训。不过特殊时期特殊方法,只要能收到效果就是好的方式。”

  晨报记者 刘晓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