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年皇马巴萨有望再聚北京 北京现代面临两大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1:5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去年成功运作皇马中国行的北京高德公司明年将有更惊人的举动,他们不但再将皇马请到北京来打比赛,而且还将皇马的死对头巴塞罗那也请到北京。按计划,他们将分别与北京现代打一场比赛。目前,皇马和巴塞罗那已经确定将派最强阵容来北京。

  高德公司总经理刘宏伟2日向记者介绍说,巴塞罗那将于明年6月底来北京,除和北京现代打一场比赛外,还将在北京以外安排一场比赛,但目前还没有确定对手。皇马则将于 明年7月底来北京,在中国,他们只安排了与现代队的一场比赛,而且这是他们自己指定的,因为他们对去年的北京之行印象深刻。皇马方面认为,去年北京之行由于时间仓促,所以没有满足球迷的需要,因而明年来北京准备多停留一段时间。

  另有消息称,高德公司不但将西班牙双雄请来北京,而且还将于明年7月底将拜仁慕尼黑请到北京来。高德公司还争取请巴西和阿根廷两支国家队到中国来进行一场比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