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现代为收心封训到底 主场胜重庆力争第7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2: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中午,北京现代队前往香河基地为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做准备,而球队在比赛当日才返回北京的举措,证明俱乐部要把封闭训练进行到底的决心。

  上周大比分输给山东鲁能,结束了现代队的三连胜,但这场失利对球队的影响并不大。队员们普遍认为球队在比赛中的发挥还可以,只是由于比分一直落后只能大举进攻才给了泰山队更多反击的机会。而对于本周六与重庆力帆队的赛季最后一战,球员们信心都很足 ,外援耶里奇表示:“上次在重庆客场我们就差一点赢球,只是我错过了几个机会,这次在主场,我们一定会取胜。”

  现代队于周一返回北京,经过短暂休整之后,球队再次前往香河基地。“一是到香河训练能让队员收心,二是那边的场地也非常好,草都还是绿的,所以球队还是在周六比赛当天回来。至于工体的主场,队员们已经相当熟悉了,没有适应的必要了。”现代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说。

  由于上轮输球,现代队已经不可能打进前五名,但是队员们表示,一定要以一场主场的胜利来完成整个赛季。按照目前的积分,现代队如果最后一场取胜,将有望获得第7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