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别让姚夏再掉泪 丢什么也别丢脸贝莱特发誓要争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8:19 半岛都市报

  崔恒亮据说,在部队上有这样的规矩,班长带队,总是走在队伍的最前面;副班长断后,总是走在队伍的最后面。于是放在生活中,副班长就成了倒数第一的别名,人人避之惟恐不及。

  据说,青岛人是最讲面子的,“丢什么也别丢脸”,“干什么都得有个脾气”,这些耳熟能详的话语也时常在贝莱特将士嘴中冒出。可老天不开眼,俗话说“怕什么来什么” ,最让人尴尬的副班长位子,如今正是在贝莱特众将的屁股下坐着,而且一坐就是五轮,越坐越热乎。

  谁都知道,冬天能找到个暖座不容易,可作为足球城,咱总得讲个面子不是,这副班长的位子是坐得热乎,不过这当老末的滋味可让人脸上不见光采。还记得今年咱第一次当老末时的情景吗?在大庭广众之下,乖孩子姚夏眼泪掉了一地,当时他跟我说:“我这辈子无论在哪个队,还从来没当过副班长。”

  男人的眼泪总是更让人心痛,也许就是这个重庆伢子的一哭感动了家乡人,天意也罢,故意也罢,贝莱特在山城取得了渴望已久的胜利,姚夏“不当副班长”的誓言,终于有了实现的希望。至少,主动权现在回到了贝莱特手里,下场战胜四川,说不定还能进入前十名,在度过一个悲惨的赛季之后迎来一个喜剧的结尾。当不当副班长,挪不挪这个窝,还掉不掉这个眼泪,就看姚夏和他的队友们争不争气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