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集团准备抛弃四川冠城?金元刺激川沈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3:20 东方体育日报

  赛前,四川冠城和沈阳金德都不约而同地没有前往成都体育中心适应场地,本以为无降级之虞的比赛应当是平淡乏味的,却谁都没想到川沈之战打得如此火爆,除了一共打进了6个进球之外,双方球员和球迷竟然屡屡有些肢体和语言冲突。

  金德球迷标语过时

  四川冠城队昨天下午的比赛是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球市却像往常一样,算不上火爆,球迷协会组织的几千名观众,在偌大的成体中心依然显得稀稀拉拉。不过,由于金德集团在川设有企业,百多名金德球迷在球场一角扯起的场子,让成体中心多了几分热闹。不过,这拨金德球迷显然不是“职业球迷”,他们为金德队打出的标语明显过时了,金德球迷的标语上写着的“中超就在眼前,将士仍需努力”,这肯定还是去年金德冲超时的杰作。

  客场作战的金德队先声夺人,他们在11分钟时就利用头球先下一城,而且进球之后显然还想进一步扩大优势。可是10分钟后,川队也同样利用一次角球进攻将比分扳平之后,场上的气氛变得火爆起来,人仰马翻的场面时而出现,双方队员也不时凑到一起,像斗鸡一样推搡着。受到场上情绪的影响,双方球迷的口角之争也越演越烈,一位沈阳女球迷领着一帮人高喊“金德加油”,却被周围四川球迷的“踩扁金德”之声给掩盖了,球迷们开始上火了,明显缺乏准备的警察们才发现忘记把这两地的球迷分隔开来。

  下半场开始仅仅20秒中,四川冠城就侵入金德禁区,并由外援丹尼尔将比分反超。随着这个进球,丹尼尔完成了他加盟四川冠城后,在联赛中的首个帽子戏法,四川冠城也以4比2的比分,为本赛季的主场比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金元刺激川沈火爆

  赛后和川队的老总、教练们聊天时,他们却并不是十分满意,“我们的后卫线真的不行”,常务副总唐兴华说,“3比2的时候差点就让人家把比分扳平了,真要是那样,还不知道结果会变得怎么样呢?”但冠城队昨天的表现堪称今年最好的场次之一,在没有了降级之后,冠城队居然还能够打出比较精彩的比赛,个中的原因唐兴华却笑而不语。据悉,冠城队今年除了比赛状态不好之外,经济状态也不好,球队的工资已经被拖欠很久了,据说这是实德集团准备抛弃川军的一个信号。但昨天赛前有消息传来,高层表态了:如果这场比赛川队能够打好最后一个主场,可能会有一大笔拖欠的军饷划拨下来。

  无独有偶,金德队昨天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他们在场上表现出了很强烈的求胜欲望。赛前有金德球员表示,赛季开始之前,金德俱乐部在与球员签订工作合同时,曾经有一项附加条款:如果球队在赛季结束时,能够进入前六,工作合同上的奖金才会全额发放。而要想进入前六,他们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必须全取三分,他们现在与第六名相差两分,最后一轮将在主场迎战上海国际,并无全取三分的把握。看来,中超虽然取消了降级,但赛季初在有降级压力下签订的球员合同,还是对比赛的进程起着很大的作用。

  不过,不知道是实德真的要抛弃冠城,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冠城老帅高惠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表明老头子已心生退意,“如果我明年不当四川队的教练了,我会告诉下任教练,冠城的后防必须下大力气解决。”高惠辰说,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对今年支持我们的球迷的感谢吧。随后高惠辰话锋一转,再次提到了冠城防守的老毛病,“我们赢了,但也丢了两个球,要不是潘塔和丹尼尔在前面表现出色,这场比赛谁输谁赢还说不准呢。”作者:本报记者妙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