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惠辰透露去意:四川冠城后防必须下大力气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8:15 大连日报

  本报成都专电(特约记者殷鹏)4∶2,冠城主场大胜金德。虽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冠城老帅高惠辰并没有显得欣喜万分,他甚至再次提到了冠城队防守差的老毛病,“如果我明年不当四川队的教练了,我会告诉下任教练,冠城的后防必须下大力气解决。”

  高惠辰说,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也很激烈,最后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场比 赛的胜利也是对今年支持我们的球迷的感谢吧。随后高惠辰话锋一转,再次提到了冠城防守的老毛病,“我们赢了,但是也丢了两个球,要不是潘塔和丹尼尔在前面表现出色,这场比赛谁输谁赢还说不准呢。”

  “虽然我现在不知道明年我会不会还在四川队,但是如果我离开这里的话,我会告诉下任的四川队教练,冠城的后防太差了,四川队明年想要取得好成绩的话,后防必须得到得到改进。”高惠辰的话语中已然透露出去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