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联赛卫冕冠军终报一箭之仇 天津主场力擒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8:57 中国排协

  步步高DVD杯女排联赛(2004-2005)第十轮,天津女排主场迎战浙江队,结果天津队以3:1战胜对手,自己的排名稳居甲组第一位。

  在上周的比赛中天津队曾经客场以外失手,2:3败给了浙江队,不但结束了自己联赛中的连胜势头,也把头把交椅拱手让给了浙江队,在自己的主场再次面对浙江队,天津队上下在赛前就充满了信心,一定要赢得比赛的胜利,为后面的半决赛打好基础。

  今天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内座无虚席,还有一些浙江的球迷也赶来为子弟兵加油助威,赛场气氛极为热烈。

  第一局的开局,浙江队利用天津队接发球不稳,一传不到位的毛病,与天津队展开对攻,场面上还略占上风,但是进入中局天津队拦网、防反开始发威,连续得分,最后以25:15轻取第一局。

  第二局,天津队开局打得很好,浙江队自己失误较多,一攻的成功率极低,比分一泻千里,天津队很快就以11:2领先。之后天津队有明显的松懈,而浙江队并没有放弃,一分一分的追赶,双方打成了20平,从20平开始,两个队你得一分,我赢一球,20平、21平、22平、23平……一直打到32平。天津队33:32领先获得局点,但是最后的一分双方你来我往,战了十余个回合,最终还是天津队的小将殷娜把握住机会,一锤定音,天津队以34:32险胜。

  第三局,浙江队队员比较振奋,比分一直领先,结果浙江以25:21扳回一局。

  第四局,天津队打得比较顺利,趁着浙江队体力下降的机会,一直牢牢地控制着局面,最终天津队没给浙江队什么机会,以25:14取得第三局的胜利。(来源:中国排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