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第三阶段辽军提前遭遇 北京福建等待最后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随着天津女排主场成功复仇战胜浙江女排,2004-2005全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也落下大幕。天津、浙江两队率先挺进四强,北京、福建两队则提前掉进了保级的深渊。

  3-1战胜浙江之后,天津队再次证明了卫冕冠军的实力,牢牢将甲组第一名的有利位置握在手中,以逸代劳等待四强战对手的出现。江苏3比1战胜辽宁之后,如愿以偿地避开了 八一队,将对阵去年联赛第四名四川队;苏川之战胜者将在半决赛中挑战天津女排。辽宁队和八一队的生死大战将是第三阶段的重头戏,去年的亚军和季军不得不为一张四强入场券展开殊死搏斗;辽军之间的胜者将和浙江队争夺进军最后决赛的资格。

  第一阶段中所向披靡的上海队在第二阶段可谓尝尽苦头,不过还是稳稳将保级的主动权拿在了自己的手中;第三阶段上海女排将迎战南部女排,负者只能和丙组垫底的北京女排展开最后的生死大战。另一个提前上岸的机会将在山东女排和河南女排之间展开,福建女排则枕戈待旦,等待着最后的一丝生机。(牧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