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女排无力难回天 客场尽吞三弹不敌南部(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8:14 中国排协
北京女排无力难回天客场尽吞三弹不敌南部(组图)
太仓主场的啦啦队为南部队加油

北京女排无力难回天客场尽吞三弹不敌南部(组图)
北京队在进攻中

  步步高DVD杯女排联赛第10轮:南部3:0力擒北京,名列小组头名

  28日下午,步步高DVD杯女排联赛第10轮南部女排在太仓主场迎战北京仙灵骨葆女排。此前在27日进行的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南队爆冷以3:0拿下福建队,这样河南队便率先进入小组前二,该小组另一个前二的位置根据积分已铁定是南部女排,但排名是第一还是第二,还要看今天这场比赛的结果。

  为此,南部十分重视此场比赛,赛前在队里作了深入动员,要求队员们咬牙奋战,一定要拿下今天这场主场比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升下阶段比赛。

  比赛从下午四点钟准时开始。一开局,两队比分就咬在一起,1:1、2:2,但南部实力稍稍占优,一路领先,先以8:6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南部又打的兢兢业业,利用4号位强攻把比分拉开到13:9。北京队要了一次暂停,但南部还是依靠网上进攻力量,以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南部二号位,三号位,四号位进攻多点开花,很快把比分拉大到22:15。此时,北京队奋起追击,连连封死南部队的进攻,把比分追成22:24。南部东大队主教练在关键时刻叫了一次暂停,布置得分战术,队员们利用一个轻吊终于以25:22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南部东大队以5:1开局,但不久被北京追成6:6。南部依靠两次进攻得手,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暂停。北京队不甘落后,又很快追成8:8、9:9。此时南部又振奋精神,打出一个小高潮,将比分扩大为13:10。北京队要了一次暂停,但暂停后北京队队员依然失误连连,南部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并且在主场数千观众的助威声中把比分扩大到18:12。北京队此时失误频频,南部队连封带扣把比分扩大到24:17。最后,又以7号队员在4号位的一次重扣成功拿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南部队以2:0、6:2领先。北京队似乎已经挡不住南部队的进攻,很快的以5:12落后。南部队领先时毫不松懈,继续抓分,以16: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北京队此时已显得信心不足,南部趁胜追击,很快便以25:15顺利拿下了第三局。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南部东大女排主教练刘武邑认为:北京队大比分失利,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主力冯坤的受伤缺阵,影响了整个队的发挥。而南部队员在这场比赛中打得比较努力,比较团结,发挥了正常水平。

  北京仙灵骨葆女排韩籍主教练辛满根对比赛过程和结果都表示不满,他除了向南部队表示祝贺和比赛打的不够精彩向观众表示歉意外什么再也没说。

  本场比赛结束后,南部东大队领队孟燕鸿告诉记者:在这场比赛结束以后,全队要进行总结,发扬优点,克服缺点,把进攻打活,把防守打好,争取在下一阶段比赛打出尽可能好的成绩。

  文:王大经,周琦

  摄影:王大经

  图A 北京队在进攻中

  图B 南部队主教练利用暂停进行新的战术布置

  图C 南部队在四号位强攻

  图D 南部队在三号位进攻(来源:中国排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