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告别演出全场球票十元 最后主场答谢雷锋体育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13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今报讯今天的比赛是辽足今年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为了吸引球迷到现场看球,辽足俱乐部特意把本场比赛的全部门票都定价10元。

  “我们不打算实行免费看球了,实际上,球票的价格只要符合球迷的心理价位,免不免费,球迷并不太在乎。他们真正在乎的是能否看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我们也要相对有所‘表示’,毕竟是最后一个主场。另外,现场我们还要搞一些活动,算是答谢各界人士吧。 ”辽足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对于明年要回归五里河的消息,一位俱乐部的官员介绍说:“这种可能性并不是没有。如果辽足真能回归五里河自然是令人高兴的事情,但对于抚顺雷锋体育场我们也一直抱着感谢的态度,辽足在困难的时候雷锋体育场接纳了我们,即使今后离开,我们也不会忘了人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