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里河敞开怀抱迎“德比” 金德“远嫁”湖南不实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0:38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卢立业)受北京奥运“瘦身”影响,原定于明年开始翻修五里河体育场的计划推迟到2006年。与此同时,金德和五里河方面签订的三年合同也即将到期。因此,辽足终于有了可以在阔别沈阳10年之后重返五里河的可能。曾与金德关系“暧昧”的五里河愿不愿意让辽足“第三者插足”呢?

  “五里河体育场与金德队签订的租用合同今年年底就将到期,现在金德俱乐部的确 没有与我们商谈下赛季继续合作的事。原来五里河体育场计划在明年进行大修,但是现在由于奥运‘瘦身’,五里河明年暂时不会进行维修,这样我们可以继续承办足球赛事。我们现在是非常欢迎金德下个赛季和我们续约,包括辽宁队,我们也希望他们明年回到五里河。如果金德希望继续留在五里河,那么我们仍然准备维持原来每场比赛九万元的场租费,这个价格在全国来说是非常便宜的。”五里河体育场负责人郑伟的一席话似乎预示着备受瞩目的“辽沈德比”即将成为现实。

  就在广大辽沈球迷正翘首等待“辽沈德比”上演之际,突然传出金德准备远嫁湖南的消息。对此,郑伟认为:“沈阳金德队离开了家乡沈阳就没有了生存的土壤,会处处碰壁,必将落得个与辽足当年无奈回归相同的下场。”据圈内人士透露,金德之所以有将主场迁移湖南的念头,与其不敢和辽足正面交锋,怕辽足到来后影响己队成绩有关。一年多前,刚刚从北京返回沈阳的辽足便通过各种关系想把主场定在五里河。面对辽足咄咄逼人的“攻势”,金德不但拿出自己与五里河的合同来阻止辽足,还对外言之恳切地说:“辽足重回五里河后,还有多少辽沈球迷给我们加油?没有了球迷的支持,就没有了良好的主场氛围,那金德靠什么冲击中超呀!”

  难道辽足重返五里河真能对金德产生很大的影响吗?郑伟称:“尽管今年联赛的整体球市普遍不理想,但如果金德和辽足能在球市经营上多想些办法,比如联手出售两家球队的套票,在门票票价、场地广告上尽可能不互相压价,或者干脆统一报价,使双方都能受益。这样一来,我相信,五里河的球市将相当火爆,而两家俱乐部的收入又能大幅度增加。因此,辽沈德比是一件双赢的好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