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客场挑战辽宁准备死拼 针对性战术演练要打出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8:27 天津日报

  张明

  本报讯 (记者张明)天津泰达足球队昨晚起程,前往辽宁抚顺。明天下午客场挑战辽宁队,泰达队做好了死拼对手的准备。

  昨天上午,泰达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技战术演练。教练组特别向队员强调,要吸取 上一场比赛拼劲不足、传接球失误过多、攻防不紧凑的教训,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一定要立足一个拼字,打出天津队的士气。

  联赛还有最后两轮,泰达队目前积25分,与北京队相同,因净胜球比北京队少,排在第八位。与泰达队积分接近的有:辽宁队29分排在第三,实德队和国际队都积28分,分居四、五位,沈阳队26分为第六位。泰达队最后两场比赛十分重要,每场比赛的胜负都对完成年初制定的前六名目标有影响。俱乐部要求全体队员,既要明确肩上的责任,又要放下包袱,摆正心态,发挥出最好水平,争取最好成绩。于根伟等队员表示,最后两场比赛的对手辽宁队、山东队都是目前前三名的队伍,我们要想取得好成绩,就必须超水平发挥,付出艰苦的努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