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谁能夺冠成唯一悬念--中超联赛第18轮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02:05 重庆晚报

  谁能夺冠已经成为中超元年的唯一悬念。但在本轮联赛结束后,这一悬念也将基本被提前揭开。由于排名第二的山东将客场面临强敌,因此主场作战的深圳只要本轮全取三分,那他们离提前夺冠就只有一步之遥。

  中超联赛已经堕落到了这个份上,也许现在真正还在卖力的球队也只有为夺冠而努力的深鲁两队。本轮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上海国际,由于对手实力本来不弱,现在又没有 了一切包袱,因此这块硬骨头对于山东队来说着实难啃,比赛的胜负难料。但阿尤和大羽之间的最佳射手之争却很应该能够吸引眼球,两人现在同样以进12球并列射手榜首位,这场比赛中两人的直接对话将很有可能决出本年度最佳射手的最终归属。

  而已经领先山东达8分的深圳健力宝则明显等到了锁定胜局的最佳时机,他们将在主场等来天津康师傅。在没有了降级威胁之后,天津也没有了死拼领头羊的动力,深圳的取胜应该把握十足。一旦三分到手,而山东又客场落败的话,那深圳将会把积分优势扩大到11分。此时比赛仅余四轮,夺冠对于深圳也已经成为时间问题。

  另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将是青岛与大连的比赛,此前大连能否如期参赛是最大的疑问,但现在实德表态比赛如期进行后,他们在改革失利后的首场比赛也异常惹眼。本轮其他比赛对阵形势为:北京VS申花、沈阳VS辽宁。

  记者 范天亮网络编辑:孔祥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