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洋帅为成绩倍感紧张 要想续约须进中超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02:04 重庆晚报

  今年中超不降级的决议让滑向保级边缘的力帆队上下多少松了口气,不过相比俱乐部和队员,作为主帅的希佐却比过去更紧张在乎队伍成绩,因为他与力帆俱乐部的合同中写得很清楚,如果年终成绩不能进入前十,将直接影响他和他从罗马尼亚带来的班子的经济收益,以及他明年执教力帆的合同。

  据介绍,从开局时期的“神奇”到近来的平庸,力帆队日渐走低的走势已经让原本 雄心壮志的希佐意识到了理想和现实的差距,在上周没有拿下深圳滑向保级边缘后,希佐已经修改了自己的目标,重新按照当初和力帆俱乐部的合同约定,冲击前十。毫无疑问,中国足协对降级的取消给了希佐措手不及,当初就是打着帮助力帆保级进前十的旗号来中国的他,并不是因为目标的非战斗实现而失去方向,相反,白纸黑字的合同中注明的前十名成绩让他不可避免的担心没有降级的压力俱乐部会不重视,队员会出工不出力。

  众所周知,希佐模式是力帆今年全新的尝试,按照力帆与希佐东家,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迪那莫队的合同,希佐必须带领力帆队进入前十名,由迪那莫提供给力帆的包括希佐,助理教练法内,队医以及外援多莫科斯在内的小组才能够拿到全部的四十万美金,否则就只有第一次支付的几万生活费以及比赛奖金。而且这个打包合同还有“一加一”的附加条款,规定如果希佐能完成前十目标,根据力帆需要可以自动续约一年。

  希佐不是“白求恩”,现代足球中的雇佣意识让他无法免俗的不去紧张剩下的五轮比赛成绩,这毕竟关系到“钱途”和前途两方面。目前力帆队尽管仍然排在第八位,但与并列第九的天津和四川仅仅只有一分差距,后面的北京和青岛也只相差一场球,这使得明天客场与四川的比赛异常重要。难怪最近两天希佐态度比过去更严肃,对队伍的训练生活也抓得更紧,力帆俱乐部官员也免不了开玩笑,称过去一向表白不看重今年成绩,着眼于年轻人培养和明年的希佐,这下子倒成了力帆中最紧张成绩的人了。

  记者 王印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