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尹明善表态:中超改革派“欺行霸市”难获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03:42 北京晨报

  四俱乐部驳斥“欺行霸市”说

  晨报讯(记者周萧)“改革派”一直在争取重庆力帆老总尹明善已经是个公开的秘密,但日前,尹明善终于表态:“这些欺行霸市的人出来呼吁改革,当然他们得不到支持。”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有记者向4家俱乐部的代表提出了尹明善的这个观点,大连实德 的两位代表当即微微冷笑,而张曙光则连忙出来打圆场:“这个问题我们在这里就不讨论了。”张路则直接表示:“我们没有看到尹总的这个说法,没有办法评论。”

  但说是不做评论,张曙光还是忍不住表示:“这是一家之言,应该有他自己的道理。但是,这种说法值得商榷。”张海随即也表示:“尹总说中超联赛是伪劣产品,而且还说需要售货员(比喻俱乐部)去承担责任。这种说法不太对吧?我认为责任应该有产品的生产者或是监督产品生产的人来负这个责任。”张路则委婉地表示:“投资人已经明确提出打击中国足球的丑恶现象,怎么会有尹总说的欺行霸市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