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华时报:大巴刘炜回CBA并非没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3:56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大巴出发时曾雄心勃勃。

  本报讯 (记者杨屾)刘炜刚刚被国王放弃,昨天,大巴又收到了纽约尼克斯的“逐客令”,他不得不另寻东家。

  昨天,尼克斯队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与巴特尔解约的消息,同时被弃用的还有后 卫巴雷特。巴特尔是10月4日与尼克斯队正式签约的(非保障性)。他在3场季前赛中共有10分钟的上场时间,得了两分。NBA常规赛下月初就将开战,此时NBA各球队正在确定主力阵容,大巴此时被解约,短时间内很难找到下家。

  据了解,大巴再次下岗并非全部是实力的原因。尼克斯一直为球队的工资总额和队员名额头疼。特别是无法将“鸡肋”球员安德森交易出去,不仅工资总额过高,还占用一个队员名额,在这样的情况下,手里拿着非保障合同球员的大巴就成为了不幸的人。大巴回到CBA如何

  巴特尔的经纪人夏松正在凭他在NBA的关系网积极操作他留在NBA,但从大巴目前水平分析,他在NBA立足的可能性很小很小。

  如果在NBA找不到下家,回到CBA如何?回到北京首钢队如何?从大巴眼下的处境分析,他回到CBA是一件好事。当年在NBA打出了一片天地的许多欧洲球星,当发现自己在NBA难以立身后,就又回到了欧洲。由于心态摆得正,他们回到欧洲后又重现了第二春,打出了高水平。

  别说是欧洲球员,就是美国本土的NBA球星,当看到自己的水平或打法不适应NBA后,也知趣地退出了NBA,到包括中国的CBA在内的世界各国的联赛打球。一个很近的例子,新疆男篮前个赛季引进的美国外援奥斯汀曾获得过NBA最快进步球员奖。但两年后他在NBA就失去了位置,于是到中国和日本打球谋生。

  大巴,回到CBA来吧,回CBA并不是一件没有面子的事!(鲁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