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天之内再碰八一 辽宁环宇女排主场面临生死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1:14 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 赖臻

  本报盘锦电转眼间,三个小组已经进行完了单循环比赛,第一阶段的赛程也已经过半。今天,女排联赛将继续第四轮赛事,这也是决定联赛最终排名的第一道分水岭。环宇女排将首次坐镇主场盘锦,十天之内第二次交手八一队,要想以小组前两名身份出线,今晚的比赛她们必须全力争胜。

  尽管联赛刚刚进行了三轮,但是各队走势也初见明朗,连续两年联赛冠军的天津女排一枝独秀至今未败。此前名列小组第二的环宇女排,也在后面紧追紧跑,缺少了赵蕊蕊的八一队似乎底气不足,尽管徘徊在争冠行列左右,但是谁也不敢忽视她们的存在。这不,在争夺小组第二名的生死之战中,环宇女排又要面对这个老对手。

  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特别是上周日的比赛先赢后输,环宇女排主教练文宏伟更是心有不甘,按照联赛的赛程,在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只要拿到小组的前两名,就可以不参加第三阶段的比赛,直接进入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中。所以关键之战就是今天主场与八一队的比赛,如果能取胜,第一阶段排在前两名的任务也就基本完成。即便八一队想在后面的比赛中翻盘,也只是理论上存在微乎其微的可能。

  作者:特派记者 赖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