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德比小巫师期待重生 蓝黑军绝对铁人笑对耻辱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08:12 东方体育日报

  联赛德比四连败的耻辱就像山一般压着每个蓝黑人的心灵,渴望扶摇直上九万里的快意,国米已经等待了许久许久。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和马尔蒂尼一同出席的国米队长萨内蒂显示了国米取胜的坚强决心:“德比总是有着最重要的意义,周日我们必须高度集中注意力去获得胜利,我们不可以在积分榜上被拉开距离,这关系到今后很长时间的士气。”

  萨内蒂也赞同德比就是舍甫琴科和阿德里亚诺之间战争的说法:“AC米兰拥有很多 可以扭转局面的球员,比如说舍瓦、卡卡,舍瓦现在状态正佳。但我们的进攻球员也很强大,阿德是一名超级前锋。我想这可能是场进球层出不穷的比赛,但我相信国米可以比他们多进一个。”

  萨内蒂是国米当之无愧的头号忠臣,曼奇尼到来后,阿根廷人十年中雷打不动的主力位置受到动摇,可他的笑容没有变化:“我是职业球员,重要的是当教练让你上场时,你要能够拿出全部力量。我们的22名球员都有可能当替补,大家都是在为国米贡献。”阿根廷人同时也是谦虚的:“马尔蒂尼是我最钦佩的球员,他是AC米兰和意大利的象征。”至于国米方面,“斯坦科维奇会是关键球员,他的进攻和防守都很完美。”

  德比包含着AC米兰“巴西帮”和国际米兰“阿根廷帮”的对抗,萨内蒂之外另两名阿根廷人也值得关注:坎比亚索近来状态奇佳,媒体认为他将是遏制卡卡的关键;贝隆则将迎来自己在意大利的第200场比赛,小巫师声称:“周日大家会看到一个真正的贝隆!”

  曼奇尼在桑普多利亚当球员时曾数次让AC米兰尴尬,这次他希望好运继续。此次德比国米是“客场”,而九个月来的12场意甲客场比赛中,国米保持场场进球的纪录(25球),所以曼奇尼更多关注后防。赛前曼奇尼已和托尔多谈过,令后者接受替补地位;与此同时马特拉齐也声称要以出色的表现令AC米兰难堪。

  米兰德比不限于场内,围绕着国米早已看中的比利时后卫孔帕尼,米兰双雄正进行着“转会德比”;曼奇尼最好的回击方式,应该就是场一解胸中恶气的大胜。作者:特约记者莫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