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爱沙尼亚政府支持塔林申办2008年国际象棋奥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6:44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10月21日电(记者张国旺) 爱沙尼亚政府21日晚举行会议,决定支持首都塔林申办2008年国际象棋奥运会。(编者注:迎为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

  据当地媒体报道,爱沙尼亚文化部长乌尔马斯-帕埃特在会上介绍了塔林作为候选城市的可行性。爱沙尼亚总理尤汉-帕尔茨认为,对爱沙尼亚来说,这是一个极大的荣誉,“政府支持这个方案”。

  据悉,塔林将与德国的德累斯顿争夺2008年国际象棋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办权。10月29日在西班牙马略卡举行的国际棋联代表大会上,将决定这届国际象棋奥运会主办权的归属。届时,爱沙尼亚文化部长帕埃特和国际象棋协会主席卡尔门-卡斯将代表爱沙尼亚出席。

  如果这项赛事能在塔林举行,届时将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名棋手参加这一两年一届的盛会。

  卡斯表示,爱沙尼亚有能力举办像国际象棋奥运会这样的大型体育赛事。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