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上海德比大打出手 涅波没想到这么紧张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12 中国体育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上海10月17日电记者平萍报道:和赛前的冷清气氛相比,上海今晚的德比大战却出现了浓烈的火药味,甚至双方在最后时段出现了过激举动。

  这是申城的第七次德比大战,也是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新帅涅波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国际队则瞄准闯入前六名的目标,双方都选择了低调备战,静静地迎接德比的来临。倒是虹口足球场开赛前近五成的上座率还是让人看到了球迷对德比交锋的热情。上半时比赛激 烈有序,占据主场之利的申花抓住机会,以2比1领先。

  在下半场开赛前,当陆俊从休息室走出后遭人袭击,这导致下半场比赛推迟10分钟才开始,三位裁判在防暴警察的层层保护下入场。也就从下半时起,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球员的动作开始大了起来,两队间的火气也越来越大。开赛不久,孙吉在铲球时碰到对方身体,比赛就停了2、3分钟,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还与主裁陆俊理论了一番;第60分钟,王赟在球已经出界的情况下背后踢倒孙祥,结果陆俊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68分钟,此时申花队以3比1领先。曲圣卿在右路背后铲球踢倒黄震华,这个犯规动作让陆俊直接掏出红牌将其罚下。可这样的判罚并没有完全控制场上的火药味,双方队员都不太冷静,小动作屡屡不断,粗野犯规不时出现。

  第90分钟,阿尔贝茨右路拿球,李彦逼抢时犯规。肖战波主罚任意球时故意将球踢到李彦的身上,这个举动引起国际队替补席球员的不满,数名队员情绪激动地冲入场内追打肖战波,场面顿时出现混乱,比赛被暂时中断。此时上海赛区主管部门立即进场劝解,俱乐部也将各自队员劝开,比赛在中断了将近5分钟后,又重新开始,但这一冲突已使原本一场观赏性很强的比赛打了折扣。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国际队由助理教练吴兵出场,但表示无话可说;申花主帅涅波说这是自己执教中的第一次德比,没想到那么紧张激烈。(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