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泰达一战定生死? 球员全部封口状态让人揪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8:56 每日新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王晓东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虽然还有9场比赛但是和沈阳金德队的比赛将是天津队今年的生死一役,假如输掉比赛,甚至打成平手,天津队都可能难逃降级的噩运。昨天,天津队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由于俱乐部下达了封口令,训练结束后,没有队员和教练接受记者的采访。

  沈阳金德队还没有结束训练的时候,天津队的大巴车就已经到来了,几名换好服装的天津队队员马上在场地的另一边活动起来。看到主队的到来,沈阳金德队马上鸣金收兵。由于多数是年轻球员,沈阳金德队并没有队员和“地主”寒暄,两队就这样擦肩而过了。

  在慢跑和变速跑后,天津队并没有进行身体对抗,教练组长刘春明将22名队员分成两队打起了两脚球的传接球训练,这样的训练在以往比赛前一天的训练中几乎没有过。之后,天津队又进行了射门训练,在边路起球中路包抄这一环节中,能打进球的队员寥寥无几,而边路起球的质量也不尽如人意。

  由于国家队刚刚结束比赛昨天才回到北京,守门员刘云飞中午抵津后,下午着实地睡了一觉,晚上他又随天津队一起开始了训练。“他就是有点没倒过来时差,身体状况没多大问题。”守门员教练王建英说。其实在训练中,刘云飞的表现相当不错,他挡出了队友很多精彩的射门。

  今晚 7点 30分,天津队将在民园体育场迎战沈阳金德队。在这场比赛中,哈斯科维奇将很可能出任后腰,中后卫的位置上将由刘巍担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