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俱乐部集体支持开会 想法却各有千秋差异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49 北京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是惟一明确表态支持国安的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开会我们绝对支持,我们暂且不说足协处罚国安轻重,本身处罚没经过中超委员会各家集体通过就作出,这是剥夺俱乐部合法权益的违规行为。”

  上海申花———在接到国安倡议书后,上海申花立即予以回复,副总眭建华说:“对于开会本身我们表示支持,把问题说一说总是有好处的。但对于处罚国安我们实在不好说 ,我们随后已经回复国安表达此意,不过在回复最后,我们加了一句,就是在支持开会基础上,申花需征得中超委员会同意开会,包括主任杨一民、秘书长郎效农等人的同意。”

  上海中远———上海国际对于国安的倡议同样支持,总经理王国林说:“毕竟国安这件事是导火索,是面上的事情,足协罚国安我们不便评论,但现在中国足球环境的糟糕确实有目共睹,开会是好的,是要好好静心谈一谈。”

  四川冠城———总经理李丹阳昨天在接受央视采访时首次揭开了俱乐部做假账的内幕。李丹阳说:“从‘罢赛事件’本身来说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错误,场上的人,不管裁判是怎么判罚都是要服从的。对裁判之所以反应强烈,主要因为这是累积下来的一个导火线,在裁判问题上我们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遭受了不公正的待遇。每一次上诉得到的结果都是内部处理裁判。裁判到底该不该处罚?我觉得该下地狱的就应该下地狱。”

  “在经营问题上,可以说中超十几家俱乐部基本都是亏损的,但足协非要叫我们搞一个盈利的财务报表出来,包括甲级俱乐部在内的几乎所有的俱乐部都只能做假账,这是公开的秘密,是我今天说出来的。要进这个门槛,你这个俱乐部就要学会做假账,你如果做不了假账中超标准就达不到,所以大家都做假账,一假到底。”

  “就我个人的看法,我想通过这次事态的发展,能对中国足协以及从青少年运动开始到国家队来一次大的变革。”

  刘艾林 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