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再见“绝版川足”上赛场 以“战友”的名义捐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4:43 天府早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拥着你/当初温馨再涌现心里边/童年稚气梦未污染今日我/与你又试肩并肩当年情/此刻是添上新鲜———张国荣·《当年情》

  早报讯(记者殷鹏摄影华晓峰)昨天,为了昔日的队友王炯,老川足的队员们又聚在一起打了一场比赛。魏群、马明宇、黎兵、翟飚、刘斌等著名川足队员都出赛为王炯伸出“援助双手”,在现场数百名四川铁杆球迷的呐喊助威下,被冠以“战友队”的“绝版川足” 昨天再次掀起了黄色狂飙。比赛中场休息期间,这些重情重义的球员们纷纷为躺在病床上的王炯捐款,献上自己的爱心。

  无奈 发福魏群乱穿衣

  在比赛之前,为了纪念四川足球去世的两位老人李英璜和王凤珠,参加比赛的双方队员默哀1分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几乎就是1994年职业联赛的翻版,主教练是余东风,首发队员除了个别位置之外,全部都是1994年职业联赛的主力,连球衣号码和球衣颜色都是“昨日重现”,只是这些往日在球场上威风八面的球星,退役后大都身体发福,大侠魏群原本穿的是3号球衣,但是当拿到球衣时,却发现3号球衣已经不合身了,怎么穿也穿不上,无奈之下只能拿超大号的18号,客串了一把“猎豹”姚夏。

  珍贵全家福定格老川足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东风按照惯例安排主力阵容,“魏群右后卫,孟宪鹏和徐建业打中卫……黎兵和翟飚打前锋,反正不管怎么样,这场比赛一定要拿下来,拿不下来咋个得行哦。”安排妥当之后,王茂俊在旁边说,“不要急,大家照一个全家福。”

  稍后,东风还对摄影记者说:“多照几张,放大,每张洗20多张给我,我来分给队员,该给多少钱,我来给!”爽快的东风接着安排道:“1.8米以下的坐在地上,其他的站在后面,站两排。”有趣的是,发福的魏群在坐到地上照完全家福之后,居然站不起来,“快点拉一下我,起不来了……”惹得大家一阵笑声。

  意外 比赛成为签名会

  “每个都有机会上场,他们现在20分钟就来不起了,20分钟换一次人,下来的还可以再上。”余东风给自己的弟子们交代着比赛规则,“他们现在身体真的不行了,你看嘛,这完全是业余比赛的规则嘛。”旁边的球迷议论纷纷。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到现场看球的球迷几乎把省运动技术学院围了一个水泄不通,“这完全是全兴鼎盛时期的一场训练赛。”一位老球迷感慨地对记者说,“这些球员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太多了,直到现在我们还是惦记着他们啊。”而在比赛中,一旦有球员因为体力不支下场,他的身边就会围着众多的球迷索要签名和留影,“还是老川足有人缘啊。”

  遗憾少了灵猫和猎豹

  据记者统计,参加昨天比赛的共有20名球员。但是依旧还有几名球员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能前来。他们分别是灵猫邹侑根和猎豹姚夏,他们都是四川本土球员,在球迷当中有很大的吸引力。而他们没来的原因也非常简单,在本周末他们还将参加中超联赛,这也是参加了1994年职业联赛的老川足队员当中最后两名还活跃在职业赛场的球员。“他们没来确实很遗憾,但是这没办法啊,以后还有机会。”王茂俊说。另外,何斌和高健斌也因故没能前来,前者是因为在带队训练,后者则有公事在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