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四川外援马麦罗悼念李英璜:别了我的中国父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4:01 天府早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马麦罗昨致电早报记者遥悼李英璜

  早报讯(记者闻亚)四川足球之父李英璜去世的消息震动了四川足坛,昨日,远在巴西的四川第一外援马麦罗也发来了问候:“听到这个消息我非常难过,他是我在中国的父亲。”

  “1995年,就是他亲自到巴西把我带到中国这个东方古国,让我开始了在中国的足球生涯。而且,当我到了中国后,他像父亲一样照顾我、关心我,使我感到中国就是我的第二故乡。”马麦罗在从记者口中得知李英璜去世的消息后,这样对记者叙述着过去的事。

  在听说昨天送别李英璜后,马麦罗希望记者通过报纸把他的问候带给李英璜的家人:“对他的去世,我非常难过,希望他的家人保重。我希望有一天能重回中国。如果有这一天,我一定亲自到他的墓前献上一束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