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瓦约身在瓦伦心怀意甲:没想到国际米兰这么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46 体育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迪瓦约在西甲频频进球,很快奠定了瓦伦西亚主力前锋的位置。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意大利队锋线最近也是有喜有悲,米科利最近有伤,在联赛缺阵,所以来不了国家队,而原来在尤文图斯的队友迪瓦约因为在西甲不错的表现再次进入了里皮的队伍。里皮的处子秀0比2输给冰岛,迪瓦约就是首发,但踢得不好,下半场正被米科利换下,后来两场都没进大名单。现在不同了,迪瓦约是西甲的首席射手,5场比赛进了 5球,上上周还有个梅开二度,在瓦伦西亚争得了主力位置,重返国家队理所应当。

  “只能说我的选择是正确的,无论从足球角度还是生活的角度。我在瓦伦西亚过得很好,也从未感到在意大利的那种压力。是的,时间和语言是最大的不同。在那里,我觉得白天特别长,所以经常见到球员一起外出。我和斯蒂法诺(菲奥雷)、贝尔南多(科拉迪)适应得很好,当然我们三个在一起的时间长,但我们和其他队友相处也不错。回到国家队,我没觉得自己就是外国人,大家对我也都跟从前一样。只不过问题多了,就是在那边有的时候想家。”意大利国家队近几年来都是本国联赛球员组成,迪瓦约等三人出走,改变了这一现象,而且三个人在意大利队都很重要。

  谈到对意甲联赛现在的看法,迪瓦约表示:“我一直都在看意甲,尤文图斯是领头羊一点都不奇怪,他们从不会连续两个赛季都犯错。我不会说他们坏话的,转会是我自己的决定,没人逼我。梅西纳可真让我吃了一惊,我正在设想下周日尤文打梅西纳时的火爆,太迷人了。还有国际米兰超出我的意料,我本以为开始几场他们会很强势。”迪瓦约接着补充说:“实际上我很意大利化。在西班牙,我也是按照意大利方式踢。西班牙人觉得我们(意甲)不是在踢足球,他们说我们太夸张了,无法理解我们制造的如此多的争议。”

  迪瓦约说到梅西纳,梅西纳也有人很想去国家队,比如主力前锋迪纳波里,上赛季进球18个,是球队升级的功臣之一。上周末战胜锡耶纳的比赛,迪纳波里打进前两球,也是他本赛季前两球,此前4轮他因为有伤很少上场。迪纳波里对《每日体育报》记者说:“入选国家队是我儿时的梦。很幸运,里皮经常看联赛,如果我有这个水平的话,他肯定会召我。上周末我只到了最佳状态的60%,这样就能决定比赛了,那我最佳状态时会怎么样?”(宇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