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瓦伦险些患上维森特综合症 一场失败就让拉涅利遭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3:08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瓦伦西亚冠军杯中客场1比2不敌不莱梅,拉涅利心情沉重。瓦伦西亚上周三在德国过了夜后,上周四便搭机直扑塞维利亚,准备迎战贝蒂斯。但他们并不能逃避媒体的追踪,瓦伦西亚报纸又开始批评拉涅利了,“拉涅利的保守导致了瓦伦西亚的失败。”“瓦伦西亚遭遇其冠军杯历史上最糟糕的开局。”

  仅仅是一场比赛的失败,球迷对拉涅利的怀疑又卷土重来,“瓦伦西亚输给德国球 队不正常?你们知道不莱梅是什么球队吗?我知道。人家是德国冠军。”拉涅利愤愤地说。为了米斯塔的事,拉涅利和媒体的关系一直协调不起来,语气自然也很难友好。但他最担心的还是维森特受伤。维森特是瓦伦西亚目前状况最好的球员,一伤就是半个月。为此,拉涅利急招了正在养伤的菲奥雷和米斯塔,他俩没去德国而留在了瓦伦西亚。

  “但愿维森特的缺席不要受太大的影响。当然我不会以此作为借口,不管在赛前还是赛后。瓦伦西亚要完成卫冕任务,不能光靠一两名重要球员。”拉涅利还是面对现实的。坦率地说,贝蒂斯并不怎么样,或者说,他们新赛季开始得并不好。虽然贝蒂斯今年又增加了2名巴西前锋奥利维拉和埃杜,阿松桑已经伤愈复出,但是在群雄四起的西甲联赛还不起眼。也就是在2比1战胜毕尔巴鄂,客场1比1逼平拉科鲁尼亚之后,才突然令人想起还有这么一支球队。

  贝蒂斯的对手是瓦伦西亚,体力和心理上都经受得住考验的卫冕冠军,一旦贝蒂斯能取胜,极有可能改变联赛的领头羊。据说瓦伦西亚已经有10年没有赢过费雷尔,不管这位老帅执教的是贝蒂斯还是巴塞罗那。

  瓦伦西亚没有大的改动,维森特的缺由菲奥雷顶上。在前场没有艾马尔、米斯塔和维森特时,迪瓦约、科拉迪和菲奥雷自然成了新场中坚。但是菲奥雷不习惯打左前卫,参赛太少使他本人也没有信心。他和卡博尼组成的左路远没有安古洛和库罗·托雷斯组成的右路那么活跃。边路萎缩使科拉迪在上半场没有正正经经地射过门。

  进攻不成,菲奥雷的防守倒不错。菲奥雷、科拉迪、安古洛、巴拉哈和阿尔贝尔达能够成功地完成对阿松桑和本哈明的围剿。当贝蒂斯这2位中场运转不灵时,贝蒂斯也就失去了指挥官。华金和奥利维拉都以速度见长,但是中场没人给输送纵深球,前场也没有短传配合,很难成事。

  时间在拼抢中度过,球的得而复失是比赛的主题,真正的足球表演不多。上半场的第9分钟,卡博尼前场掷界外球,迪瓦约在禁区外突然起脚中的,瓦伦西亚以1比0领先。他们能在仅有的2次射门中命中1球,证明贝蒂斯防守不牢。但瓦伦西亚也不高明,贝蒂斯仅有一次射门也同样能把比分追平。第30分钟,华金左路得球后和奥利维拉做二过一的配合,奥利维拉左路传中后中路埃杜包抄射门得分。在1比1打平后,人们只能摊手说,精彩的表演都上哪去了?贝蒂斯和瓦伦西亚都没有表现出他们的特点。如果说费雷尔看出瓦伦西亚疲劳,就应该以动制静,把阿松桑和本哈明解放出来,对瓦伦西亚打快球。上半场后阶段,瓦伦西亚的速度已经明显地快不起来,但费雷尔还是按兵不动,他的换人是为了应付对方的变,而不是主动出击。当拉涅利第73分钟换上西索科时,费雷尔才换上卡皮,中场的争夺在继续。

  比赛最后10分钟贝蒂斯换上前锋达尼,瓦伦西亚换上西斯科,这还给比赛增加一点动力。安古洛传中,西索科没抢到点,马切纳的脚后跟射门的偏高,科拉迪的两次射门没打正,为比赛掀起小小的高潮,但是比分没有改变,令拉涅利有些遗憾。意大利人不想球队为维森特受伤所影响,但球队还是力不从心。拉涅利想尽快把科拉迪扶起来,可科拉迪还是没有进球。

  瓦伦西亚阵容(442):卡尼萨雷斯/库罗·托雷斯、纳瓦罗、马切纳、卡博尼/安古洛、阿尔贝尔达、巴拉哈、菲奥雷(74’西索科)/科拉迪、迪瓦约(82’西斯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