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西甲-瓦伦西亚主席奥尔蒂去职 回首昔日成颇感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尔蒂在率领瓦伦西亚度过三个成功赛季后,周二辞去这家西甲俱乐部主席职位。

  “这是一个个人决定,我对此感到很开心,”奥尔蒂在俱乐部召开的记者会中表示。

  “当你做出像这样的重要决定时,你会回首往日,看看对自己的作为是否满意…我对自己的成绩感到骄傲。”

  俱乐部第一大股东索莱尔被瓦伦西亚董事会任命为新任主席。

  奥尔蒂2001年7月接手瓦伦西亚主席一职,他在任期间瓦伦西亚度过史上最辉煌的时光。他们赢得两次西甲冠军,一次欧洲联盟杯锦标以及一次欧洲超级杯冠军。(王燕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