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科健新东家锁定深圳 转让事宜最近一周内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面临财政危机的深圳科健俱乐部到底路在何方?据21日晚最新消息显示,深圳科健俱乐部新东家基本已确定,一家在深圳有外资背景的企业极有可能成为科健新东家。科健俱乐部总经理杨虹透露,转让事宜将在最近的一周内完成。

  外资背景企业愿接手科健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虹首先谈到的不是球队转让的新动向,而是日前有消息称东莞南城地产足球俱乐部有意收购科健队所带来的困惑:“太不像话了,我们的确与南城地产谈过但没有到签合同那地步,更不用说是合同金额了。”最为搞笑的是,这则消息所透露南城地产收购1000万更使很多科健俱乐部的债主频频上门要债。“冤啊,我被他们这个假消息搞得真是哭笑不得。”

  其实,在科健俱乐部要转让的消息传开后,相继有来自西安、河南、宁波、东莞、深圳等地的企业向科健俱乐部咨询相关条件,而东莞南城只是其中一家。据可靠消息透露,上周五(17日),南城和科健两家俱乐部就双方的《合作协议》交换了意见但并没有签署。与此同时,深圳一有外资背景的企业也就科健俱乐部转让条件作出了回复。上周六(18日)下午,科健队在主场2∶0战胜珠海中邦队后,这家深圳企业坚定了要收购科健俱乐部的信心和投资额度。

  “我们选择新东家的宗旨一是为了球员和教练,二是尽量让球队留在深圳。”杨虹一直强调俱乐部转让宗旨。这样的宗旨同时也使科健俱乐部很快坚定了与这家深圳外资企业合作的信心。“只要一天没有签约都还存在变数,我也不敢保证这桩转让绝对成功。我现在能说的是,目前与这家企业洽谈的进展很顺利,我想最快在一个星期内就会有明确的结果了。”杨虹的话显示出她对俱乐部留在深圳的信心。

  据了解,有意接手科健俱乐部的这家企业设在深圳,有来自海外的资本背景,而且该企业的主营项目是在国际市场非常走俏的。在与科健俱乐部洽谈的过程中,该企业表示出的诚意以及对接手俱乐部所作出的承诺很是让科健俱乐部心动。此外,让科健俱乐部更为放心的是,该企业承诺接手后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最大限度保证新俱乐部在管理、教练和队员等方面的稳定。

  王宝山:转让的事问俱乐部

  今天晚上,科健队将在客场挑战成都五牛队。昨晚记者联系正在成都的科健队将士。主教练王宝山表示关于转让的事情最好问俱乐部,他本人和教练组其他教练最大的任务就是带好球队,打好比赛。而科健队很多队员知道本队上一轮赢球打动了新东家的心非常开心:“那我们拼命赢多几场,让新东家到时多投点钱。”(日京/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