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深圳足球越危难越雄起 科健赢球引来深圳企业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1:05 体坛周报
深圳足球越危难越雄起科健赢球引来深圳企业收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特约记者柳宸、伊凡报道 和老大哥深圳健力宝一样,深圳科健也是在最困难的时候雄起。虽然俱乐部面临转让,但齐心的科健将士们却在比赛场上扬眉吐气,2比0力斩排名第二的珠海中邦,这也让俱乐部可以挺直腰板和买家谈判。而中邦在起起落落之中,也对自己的冲超前景产生了更多的迷茫。

  “真的被我们偷袭成功”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由于主力前锋“大巴”罗德里格斯停赛,加上此前已两连败,科健队并不被人看好。在首循环的比赛中,他们在客场就曾0比1不敌中邦。但这次,凭借丁磊和赖仕程的进球,他们2比0战胜对手。丁磊是武汉籍老帅丁三石之子,他的进球也间接帮了家乡球队的大忙。

  “我们运气比较好,他们(珠海队)很多机会但都没有进,我们两个反击就搞定了。”科健队主力门将杨智承认己队运气不错,但同时他也说这场比赛对球队来说相当重要。“赢球大家都想,特别是像我们这样的球队。不瞒你说,大巴停赛又两连败,我们与珠海队比赛前的信心非常一般。幸好这场比赛赢了,如果再不赢,我们的士气就全没了。”

  与杨智同住一间房的叶志斌也表示,“赢了这场我们的信心又重新上来了。在这么艰难的情况下,我们都能赢,大家都觉得来之不易。”另一名球员则表示:“说实在的,我们要感谢王导他们,教练平时老是对我们强调俱乐部的事不要想太多,尽力打好比赛才有出路,现在看来这话没错。”主教练王宝山则说:“我真的感谢这帮小孩,他们很懂事。大巴停赛,我们没有实力与他们对攻,只有防守反击,结果真的被我们偷袭成功。”

  引来深圳企业收购

  科健在困境下的胜利,更让一些有意收购科健队的企业颇为心动。据了解,尽管目前有诸多科健队新买家的传言,但真正和科健接触的却很少。而由于健力宝队有可能要去广州,这样科健转让给深圳企业的可能性更大。

  “我正纳闷,最近两天老是有消息说谁有意买我们的队,谁又想收购我们队,到目前好像他们都没和我们谈过呢。”19日晚,科健老总杨虹对记者表示,目前一些有意收购科健队的企业和俱乐部大多还是“一厢情愿”。最近有传闻,东莞南城和上海九城两俱乐部都对科健有意,但都未和科健正式接洽。尤其是上海九城,他们得等到乙级联赛决赛结束并且自己未冲上中甲后,才考虑买科健的“壳”,科健不可能等他们。

  杨虹说,科健队的赢球的确为俱乐部寻找新买家增加了不少砝码,但她仍希望球队最好留在深圳。“我们的宗旨一是一切为了球员,二是球队最好能留在深圳。谈得比较好和比较顺利的企业有,但还没签约,哪能说是实质性进展?这些东西到了签约才能说是定了,否则随时都会变。”

  同时,记者也通过其他渠道了解到,一家深圳企业很有可能成为科健队的新买家。一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了与杨虹几乎一样的信息:“之前的那些都是问的多,实际行动的不多,这家深圳企业有点希望,这两天正在办有关手续。”

  “中邦冲超?天知道!”

  客场失手于科健,中邦的奔驰大巴当晚就载着垂头丧气的队员们回到了珠海。一名队员接到好友的问候电话时没好气地叹道:“冲超?只有天知道了!”

  下半程开始后,在其他球队疯狂捞分时,中邦却放慢了冲刺速度。上轮主场被绿城逼平,本轮客场又不敌科健,球队始终没有找到正确的轨道。从球队内部来说,班宁受伤,喀麦隆“三叉戟”被完全拆散,新引进的白俄罗斯国脚米格与球队又乏磨合。中邦某教练无奈地表示:“武汉队的强就在于其外援,而我们在这方面差得太多。”

  中邦的外部环境也存在一些变数,据最新消息,中邦拱北城的计划已“无限期搁置”。中邦对外的说法是“中邦发现珠海房地产合作方存在巨额的隐瞒债务”,而知情人士则透露,中邦拱北城“黄”的根本原因是中邦老板某次与珠海合作方的拍桌大骂,彻底撕破了脸皮。中邦的这些变化或多或少地影响了球队,一队员说:“明年球队是否还在珠海?我们真不知道。”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