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重庆并购云南模式将再次运用 上海九城收购科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09:4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陈敏)昨天下午,中甲联赛第20轮比赛在各赛区打响,深圳科健主场迎战珠海中邦队。在90分钟比赛中,科健队凭借丁磊与赖仕程的两粒入球,在主场以2:0战胜珠海队,一扫“转让”阴霾,而科健也稳处中游,为转让保留足够谈判资本。

  由于珠海和深圳地处珠江口的两岸,本场比赛算得上标准的“珠江德比”,然而从比赛的场外,又可以嗅到黄浦江的气息,隐约蕴含上海元素。珠海中邦队自然是“地道的”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上海球队,球队三大当家卫平、马良行和范志毅都是上海出身,但是球队是否会返回上海,这将取决于上海球市以及中邦集团在房地产业务上的主攻方向。据悉,中邦房产目前在珠海的势头不错,球队好成绩带来的号召力功不可没,以此判断,中邦近期不会返回上海,但是类似足协杯的赛事主场设置于源深体育场又暗示着和上海藕断丝连的关系。至于深圳科健队目前正处在俱乐部的经营困境中,有消息称东莞南城有意接手科健。与此同时,乙级队上海九城方面也有意向参与收购“中甲之壳”。第九城在今年的乙级联赛中以不败成绩位居南区首位,并且也有可能凭借一己之力冲进甲级行列,不过他们还是备了一手。据悉,一旦在淘汰赛中失利,像中超重庆并购云南的模式将会再次运用。九城方面也并不担心“科健”的壳会被提前抢购,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首先依靠自己力量,其次再考虑买壳,而且我相信,到时候待售的外壳自然会有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