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科健正处“转让风波”中 余东风不愿“乘人之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5: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朱可欣)第二阶段2平1负的糟糕战绩和第一阶段如出一辙,尽管余东风回归帅位,但成都五牛队依然身陷保级深渊。今日主场迎战正处在“转让风波”中的深圳科健队,对于急需一场胜利的五牛队来说平局就意味着失败,但越是在这样的时候,余东风越不敢给队员施加压力。

  联赛第一阶段,五牛队曾在客场以0比4惨败给科健队,那也是五牛队本赛季最惨痛 的失利,可想而知,五牛队员主场复仇的心情多么迫切。不过3轮过后依然没有“开和”的余东风却保持着平和的心态,他在赛前告诫队员:“复不复仇并不是最重要的,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保级,不管是赢过我们的还是输给我们的,都是我们保级道路上的对手。如果只想着复仇,很容易在比赛中再次出现急躁情绪,那对于我们肯定不利,大家在比赛中必须保持冷静的头脑。”

  而目前科健队的转让事宜已经逐渐明朗,上轮2比0力克珠海中邦队就是球队走出困境的最好证明,今天的比赛中强力前锋罗德里格斯也将禁赛期满复出,这位巴西人在第一阶段联赛曾两度攻破五牛队大门。

  科健队主帅王宝山明确表示,几天的的比赛中他将采取稳守反击的战术:“平局肯定可以接受,但我们也不会放弃任何取胜的机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