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朗最后时刻扳平比分 日本队两连胜率先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9:43 西安晚报

  本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高西广)亚洲杯D组昨日进行了第二轮厮杀,伊朗队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以2∶2艰难逼平阿曼队;日本则以4∶1大胜泰国队,率先从小组杀出进入八强。

  昨日阿曼队一开场便向伊朗队腹地发难,连续给对手大门制造麻烦。当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时,阿曼队一次长传反击,21号和20号球员反越位成功,形成二鬼拍门之势,最后21号直塞,伊门将米尔扎普尔出击失误,阿曼队20号伊·霍斯尼倒地后飞快爬起推射空门得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手。随后伊朗也获得进攻机会,但未能形成威胁射门。反而是阿曼队11号尤素夫·沙阿班一次精彩突破险些再次叩开伊朗队大门。随后阿曼攻势更盛,屡屡在两个边路发动进攻。第40分钟,阿曼一记精准的斜长传,艾·哈迪德右路得球后传中,伊·霍斯尼快速跟进后门柱头球再次破门,使阿曼在上半场两球领先伊朗。

  易地再战,伊朗换上了埃纳亚蒂,并明显加强了攻势。可惜的是伊朗队迟迟找不到得分的办法。反倒阿曼队打得十分流畅,险些继续扩大比分。当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时,伊朗队进攻,8号卡里米禁区内得队友传球后随即起脚打门中的,将比分扳为1∶2。就在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时,伊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马达维基亚主罚,诺斯拉蒂禁区内头球攻门,将比分锁定为2∶2。

  随后进行的日本与泰国队的比赛,泰国队先拔头筹,但日本队顽强扳平比分。此后日本队连进三球,以4∶1狂扫泰国队,取得两连胜以积6分率先从死亡之组杀进八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