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朗阿曼谁会碰到中国队 赛后两队各打裁判50大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8:58 东方体育日报

  在伊朗与阿曼队的比赛中,亚足联派出了一名来自约旦的助理裁判,而约旦队目前排名小组第一,如果出线,他们很可能将与D组中的球队相遇。在这个时候,安排来自约旦的裁判执法伊朗与阿曼队的比赛,这在赛后引起了两国媒体记者的不满。与此同时,来自巴林的主裁判执法能力也无法让人恭维,在比赛中错判、漏判的情况多次发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曼和伊朗两队主裁判马卡拉和伊万科维奇分别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裁判执法能力的不满。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阿曼队的不满主要来自于比赛最后阶段的补时。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阿曼队依然以2比1领先,但是来自巴林的主裁判要求补时5分钟,正是在补时的最后时刻,伊朗队凭借一个头球将比分扳平。如果按照正常情况,补时2到3分钟的话,阿曼队很可能将制造本届亚洲杯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赛后当有记者要求马卡拉评价此事时,这个捷克老头表示:“作为主教练,我的工作就是尽最大可能将球队带到一个比较高的水平。评价裁判不是我应该考虑的内容。”虽然嘴上这样说,但是马卡拉的表情已经将其内心的愤慨展现无疑。他这样说其实只是讽刺挖苦而已。另外,在比赛过程中,伊朗队队员卡利米故意踩踏了阿曼队前锋霍斯尼,裁判也没有进行判罚。“我觉得这绝对应该是一张红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霍斯尼当着所有记者说。

  伊万科维奇对于裁判的不满并不比马卡拉少。尽管凭借裁判的帮助,他们最终逼平了阿曼。“阿曼队的第一个进球,我并不想作出评价,但是就我私人的角度而言,我认为这个球至少有两名队员越位。”更有甚者,在伊万看来,裁判的补时还不够。“在阿曼队取得第二个进球之后,他们的队员脱掉上衣,围绕球场跑了大半圈。按照规则,裁判应该向这名球员出示黄牌,并且制止这种行为,但是他并没有这样做。这浪费了我们队的时间,使得我们的球队最终仅仅是扳平比分,而没有获得最后的胜利。对于裁判的判罚,我保留自己的意见。”

  作者:本报记者裴力重庆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