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死里逃生伊朗球员如释重负 代伊:我们熬到了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5: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重庆现场报道特派记者贾知若战平阿曼队后,如释重负的伊朗球员感到非常庆幸,代伊说:“这就是足球,重要的是,我们坚持到了最后一分钟。”

  代伊在前两场比赛中,没有太多出彩的东西。对此,代伊表示,自己状态没有调整到最佳,重要原因是不太适应重庆的炎热天气:“对伊朗队来说,亚洲杯刚开始,我相信自己的发挥会越来越好。我们上半场有两三次严重的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领先后,比赛就显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得非常困难了。但伊朗队从头到尾都没有放弃过,我们一直在努力,直到最后一分钟。这就是足球!”

  伊朗另一核心球员马达维基亚本场表现也乏善可陈,但他赛后却是一脸轻松的表情:“对伊朗队来说,这场比赛真的太困难了,要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扳平,是一件很不容易做到的事情,还好我们在最后关头抢回了一分。”

  劫后余生,也进一步增强了伊朗队的信心,在展望与日本队的小组赛关键性战役时,代伊和马达维基亚都表示,伊朗将全力争胜,以小组第一出线并留在重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