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文海:能否回金德已不再重要 一切顺其自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9:16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今报讯老将韩文海被金德俱乐部勒令离队之后,昨天记者再次采访了这位曾为金德立下汗马功劳的球员,韩文海尽管没有透露与金德俱乐部产生矛盾的原因,但是他表示:“事已至此,我不愿让外界再来炒作,我能不能再回金德一切顺其自然。”

  谈起现在的处境,韩文海表示:“我为什么离开金德真的不好说,现在中超联赛马上就要开始,我在金德队效力了两年多,对这支球队非常有感情,我把队友一直当作亲兄弟来看。现在报道我离队的事对金德队肯定会有影响的。我已经30多岁了,能不能回金德对我来说并不重要,也无所谓,一切顺其自然吧。”

  据了解,其实双方的矛盾出在国家队上面。在阿里·汉执教中国队之后,谁也没有想到33岁的韩文海竟然还会获得进入国家队的机会,尽管韩文海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但俱乐部方面却对此并不认同。在去年赛季结束的时候,俱乐部做出了两项决定,即升任韩文海兼守门员助理教练,而原来的守门员教练刘宏则升任俱乐部副总经理,这也体现了韩文海在球队中的地位。俱乐部董事长张澎甚至在赛季末的庆功酒会上拍着韩文海的肩膀说:“好好干,在沈阳队干到退役还可以接着干教练,干脆就让你做‘沈阳荣誉市民’吧。”

  本来一切都将非常和谐,但阿里·汉的一纸调令将这些全部打乱。春节之后,沈阳金德赴海南集训,而韩文海则随国家队到广东集训。当时沈阳金德已经处于守门员教练空缺的状态,这令俱乐部非常头痛。2月末的时候,韩文海突然宣布退出国家队,当时人们的猜测是“韩文海认为自己反正进不了大名单,不如索性自己主动退出”。但记者事后了解的事实并不是这样,韩文海曾经跟相熟的朋友表示过:“进国家队是一名球员一生的荣誉。”这种心态说明当时宣布退出国家队显然不是韩文海所愿,而是俱乐部方面强硬施压所造成的。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