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传闻与老板不和突遭清洗 韩文海现在什么都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0:01 沈阳今报


国脚韩文海突遭清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马骋

  今报讯沈阳金德队的韩文海是全队的定海神针,但是最近突如其来的变故却使他在金德遇到了空前的危机。近日,韩文海被金德俱乐部某高层领导勒令离队,重返金德的希望非常渺茫。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传闻与老板不和韩文海突遭清洗

  昨天,金德队确定了5月2日足协杯赛客场挑战陕西国力队的球员名单,但是门将兼教练韩文海却不在其中。经过了解,原来韩文海已经在数日之前离队,返回大连,而具体的原因却是一位金德俱乐部领导亲自下令让韩文海离队!当记者就此事采访韩文海本人和金德俱乐部领导时,双方均对此事吞吞吐吐,无法给出准确的结论。韩文海本人只是表示,自己此次离开球队回大连是为了养伤,而金德俱乐部领导却回答韩文海因为家里出了一些急事,所以请假回去办些事情。当被问到韩文海为何在办完事情后仍然不能归队参加5月2日的足协杯赛时?这位领导却以足协杯这样的赛事并不重要为由来解释。而足协杯赛是今年经过巨大调整的金德队第一场正式比赛,无论是从鼓舞球队士气,还是捍卫去年足协杯季军方面看,认为足协杯不重要为由不准备让韩文海参赛是不正确的,而且回家养伤和回家办事两种解释明显不一致。

  金德队去年甲A联赛获得第五名的历史最佳战绩,门将韩文海功不可没,金德俱乐部对他非常赏识,还特意提拔韩文海出任金德队的助理教练,而且韩文海在队内的威信非常高。为何金德俱乐部突然对韩文海的态度有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甚至勒令手下的爱将离队呢?据悉,此事与韩文海得罪了金德俱乐部老板有直接关系,而其中的原因与韩文海数次出入国家队有直接关系。

  韩文海:现在还不好说

  今报讯韩文海目前已经回到了大连的家中,昨天面对记者的提问,韩文海吞吞吐吐地表示:“这件事现在还不好说。”

  昨天,当记者开门见山地询问韩文海此次离开金德是否遇到了空前的危机时,韩文海回答:“这次离开球队主要是因为自己的手腕有伤,所以回到大连的家中养伤。”但是从韩文海吞吞吐吐回答问题的过程中,可以明显地感觉到其中一定有问题。当记者表示已经得到可靠消息,他重返金德的希望不大时,韩文海沉默了一会儿说:“是吗?现在这件事还不好说,不过我现在手腕真的有伤,正好借机在家休养休养。”当被询问重返金德的希望有多大时,韩文海说:“不好说,等伤好了再说吧。”

  感觉到韩文海不太愿意对离队一事做过多的评论,记者也就没有继续追问,不过韩文海在挂断电话之前叹气地说:“等有结果我再给你打电话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