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重庆晨报:玫瑰如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4:27 重庆晨报

  多年之后,当我们回过头来审视这个来得特别早的夏天,会发现有关“玫瑰”的记忆特别鲜明。

  对于这支有着钢铁般枝干的玫瑰,我们由衷地充满敬意。即使在经历了去年秋天的凋谢之后,她们依然有着骄傲的灵魂。正是这种与众不同的高贵气质,支持她们凤凰般涅槃。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可以预料,随着昨天中国女足再次登上亚洲之巅,让中国足协某些领导惶惶不可终日的问责制风暴也会就此画上一个句号。在这个时候,我们可爱的女足姑娘正扮演着“枪炮玫瑰”的角色———为中国足协遮挡枪炮的“玫瑰”。

  事实上,女足的成功或许救得了中国足协某些领导的乌纱帽,却并不足以掩盖中国足球在国际上的丑陋形象。或许在中国足协眼里,女足像一块遮羞布掩盖了他们的尴尬,但全世界都知道,即使有女足的辉映,中国足球也像穿着“皇帝的新装”,改变不了赤裸裸的现实。

  长久以来,中国女足在中国足坛的地位就像一支队医常用的止痛气雾剂,每逢中国足球需要疗伤的时候,就把它拿出来喷一下,暂时性的止止痛;还像一支强心针,关键时刻起到巩固政绩,拯救某些人摇摇欲坠的乌纱帽的作用。而在大部分的时间里,姑娘们处于默默无闻的境地,并没有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这一次伤花重放,我们应把功劳归功于中国女足的顽强精神的薪火相传,但下次玫瑰能否再度铿锵,我们却不得而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